残念、

安静如黄少

[多cp]吃醋

·喜欢的cp的系列段子
·其实就是一方想让对方吃醋
·含cp:静临[无头]  伏八[K]  青黄[黑篮] 
·lo主小学生文笔
·ooc 不喜者勿食

静临
  “呐,小静,我和波江小姐在一起了哟。”
  “嗯?哦。那下个星期你和她一起来参加我和瓦罗娜的婚礼吧。”
   “诶?诶!你什么时候和她在一起的!竟然连我这个情报贩子都不知道”,顿了一下,“其实我第一句话是开玩笑的哟。”
    “哼”[画外音:谁不是呢。]
伏八
    “喂,猴子,我和安娜在一起了。”
    “啧,没想到Misaki竟然是恋童癖。”
    “你说谁是恋...呃,你就没有其他想说的吗!”
    “啧”
    “你这什么意思啊!”
    “反正Misaki是个大笨蛋,我说了也听不懂啊”
    “喂,你给我说清....唔...”
[猿哥表示说的没用就靠行动好了]
青黄
    “小青峰,我和小黑子在一起了。”
    “哲也不是才和赤司确定关系吗?”
    “噫!...那个...其实是小绿间,我刚才不小心说错了...”
    “可绿间昨天才和我说要去和高尾度蜜月。”
    “咳咳...是我记错了,是小紫原啦,最近记性不太好啊”
      正在被冰室投喂的紫原扭头看他。
      黄濑垂头丧气地看着努力憋笑的青峰,闷闷地说:“你想怎么样啊?”
     “所以你就只能和我在一起了。”

本来想带我大喻黄玩的,然而墨镜忘带了,怕瞎
[不想写就直说,拍飞]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